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窃贼偷走平板电脑后十分钟又送回 原来电脑里安了定位软件
2017-01-21 17: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郝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郝帅 记者 雷蕾)男子偷走一家花店的平板电脑后,发现其中安装了定位软件,吓得赶紧又把电脑送回。1月14日,这名专偷街边商服的盗窃嫌疑人被哈尔滨松北警方抓获。

  1月14日9时许,哈尔滨市松北区某小区附近商服发生两起窃案。中源大街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用铁钳子夹断明锁后进入商服,直奔收银台翻找财物。在一家花店,监控录像显示,男子偷走了百元现金和一部平板电脑后离开。但时隔十分钟后,窃贼又返回,在另一个抽屉中偷走了400元钱,又把之前偷走的平板电脑放回了桌上。民警据此推测,嫌疑人很可能就住在附近,于是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该嫌疑人每天都要去一家网吧玩游戏。当日15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徐某某供述,当日他将平板电脑偷走后,发现里边安装了定位软件,担心暴露了自己的行踪,就又将电脑送了回去。徐某某还供述了自2015年至今,他在松北区多个小区内,实施专门针对商服的系列盗窃犯罪行为,已经核实案件16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目前,徐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情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