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外艺考2月2日开始报名 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2017-01-22 13:59: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天月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2日讯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黑龙江省2017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将于2月2日开始报名,考点设在哈尔滨华德学院和黑龙江东方学院。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本次省外艺考网报时间从2017年2月2日起至2月24日止(每天8:30~17:00)。考试分为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美术类考点设在哈尔滨华德学院,非美术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音乐学类)考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省外各招生院校具体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由省招生考试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公布。考生要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站(//www.df xyzj.com/)进行网上报名、查询院校招生简章及联系方式。考生于报考院校正式开考的前一天(8:30~17:00),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招生信息网站打印准考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我省设考点的院校,只受理我省艺术类考生报名;考生只能在我省考点报考,不能在其他考点参加该校的校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