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大庆枢纽站加开68台临客 附加开车次、路线及发车时间
2017-01-24 09:14:1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许多人收拾好“年货”准备回家过年。

  1月23日,记者从大庆市公路部门获悉,近几日来大庆公路客运枢纽站、长途汽车总站和公路客运西站的春运客流明显增加,预计本月25日、26日将出现节前客流高峰。

  为此,从24日开始,大庆发往伊春、通河、佳木斯、双鸭山等多个方向将加开数十台临时长途客车。

  大庆枢纽站加开68台临客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仅大庆公路客运枢纽站的日均客流已经增加到5000多人次,较平时增加了1500多人次。

  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客流高峰,该站计划24日、25日、26日对客流较为集中、班次较紧张的多条线路合计加开临客68台,具体加开车次、发车时间、线路等情况,详见下表。

  同时,记者得知,大庆到哈尔滨、肇源、肇州等省内其他方向,尽管客流在平稳增加,但现有车次仍然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多个线路车票非常紧俏

  目前随着客流的增加,多个线路(方向)的公路车票已经变得非常“紧张”,尤其是上述加开临客方向,25日、26日、27日的车票快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所以想去这些地方、乘坐长途客车的旅客,一定要抓紧购票。

  同时,省内其他一些方向的车票也最好尽快购买,以免耽误行程。

  首次配备自动取票机

  大庆公路客运枢纽站工作人员介绍,乘客可通过车站窗口、微信平台购买出行的车票。

  对于“线上”买票的旅客来说,还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庆长途客运总站”,可及时查看到每条线路的车次、余票等情况,以方便选择购买。

  另外,几天前,大庆公路客运枢纽站售票处还首次安装、配备了自动取票终端,“线上”买完票以后,来到车站,用身份证轻轻一刷便可自动出票,极大地方便乘客取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