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慰问我省新闻工作者代表
2017-01-27 07:2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车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7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5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看望慰问了我省在哈新闻工作者代表,转达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原黑龙江日报社摄影记者万继耀的家中,张效廉详细询问了已经86岁高龄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他说,万继耀用照相机记录了黑龙江各个时期的历史事件,是我省宣传工作的“红宝书”。在看了万继耀老先生保存的照片底片后,张效廉高度评价了万继耀为我省新闻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一定要将这些记录黑龙江发展变迁的珍贵影像资料“数字化”,做好索引和分类工作,这是我省宣传工作的一笔财富。面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切,万继耀表示,在自己40多年的记者生涯中,他把新闻摄影事业当作唯一的追求目标,“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在看望原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丛林时,张效廉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丛林老先生是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的领军人物,连续四届、6部作品获得该奖项,在职期间又一手创办了交通、音乐等六个系列专业台,推出好评如潮的多个直播板块节目等,充分体现了我省新闻工作者一心为公、一心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给人民群众出精品的精神,这些都是值得后辈坚守和传承的精神。丛林说,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作为全省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的代表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刘博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