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孙尧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看望我省藏传佛教界爱国人士
2017-01-27 07:22: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7日讯 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赶赴泰来县对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致以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送去了慰问金。并到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的富裕正洁寺看望我省藏传佛教界爱国人士。

  孙尧首先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张玉杰,他仔细询问张玉杰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孙尧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财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贫困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为他们多办实事好事。随后,孙尧来到了老党员杨永奎、老干部刘景武家中,每到一处,孙尧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江发展,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在富裕正洁寺,孙尧说,藏传佛教界具有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希望我省藏传佛教界爱国人士以历辈高僧大德为榜样,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精进学修,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和文化交流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博

孙尧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