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新春走基层]春节前邮包量突增6倍 日处理包裹29万件(组图)
2017-01-27 13: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孙英鑫)春节假期前,因各快递公司陆续放假,邮政公司快件处理量出现井喷式增长,是平时快件量的6倍,比双十一旺季高峰处理量增加50%。

大量的包裹堆积如小山。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投递员加班加点投递包裹。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整理快递包裹。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黑龙江邮政哈尔滨邮区中心局指挥调度中心副主任郑昊介绍,自14日起,黑龙江邮政处理中心便迎来春节旺季高峰生产期,日均处理包裹量逐渐攀升。截至昨日,最高日处理量已达29.4万余件,9天共计处理包裹240万余件,该数字是平时处理包裹量的6倍,甚至比“双11”高峰期还增加2倍多。为此,邮政公司春节期间也按时投递,保证包裹假期不积压。据了解,目前邮政投递员都在加班加点投递包裹。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