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供电公司全力为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提供充足电力
2017-01-28 00: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刘嘉)2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央视春节晚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设立了哈尔滨分会场。为保障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演出顺利进行,哈尔滨供电公司全力为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提供充足电力。

哈尔滨供电公司检查分会场外应急电源,确保可靠供电。

  据了解,1月初,哈尔滨供电公司制定保电方案并落实到位,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保电工作会议,明确保电地点、范围,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核对全网保电设备的运行参数、负荷状况,防止供电设备过载;对涉及保电的3座保电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接点测温、设备油位及压力检查工作;对涉及保电的6条保电线路铁塔开展特巡工作,对设备缺陷及影响安全供电的问题及时处理。该公司还将供电设备“体检”工作延伸到客户设备,对春晚分会场所有涉及客户设备及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对来宾入住的酒店和宾馆也做了相应地部署,对用户设备进行检查,对重要的公共场所,采用派员驻守的方式,确保万无一失。

  此外,哈尔滨供电公司专门配备应急电发电车和低压“备自投”自动切换装置,一旦供电电源出现故障,应急电源通过自动化装置0.2秒实现自动切换,瞬间隔离故障,自动恢复故障电源所供负荷。即使外部专用电源全部停止供电,应急电源也可以保障整个春晚分会场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央视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暨黑龙江“冰雪春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