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央视鸡年春晚首次与哈尔滨分会场连线直播 冰雪大世界惊艳亮相
2017-01-28 02:1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王春颖)27日晚20时,央视春晚准时上演。20时10分许,央视鸡年春晚首次与哈尔滨分会场连线,冰雪大世界惊艳亮相。

主持人管彤和周巍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

冰雪大世界惊艳亮相。

  连线中,主持人管彤和周巍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虽然室外温度是零下20多度,两位主持人介绍起龙江冰雪仍热力四射。糖葫芦、冰棍、冻柿子、烤串、大秧歌等独具龙江特色的食品和民俗项目在首次连线中充分展现,航拍的冰雪大世界美景出现在电视画面中令人惊艳。

航拍的冰雪大世界美景。

冰雪大世界惊艳亮相。

  首次作为分会场的哈尔滨,后面还将为全国观众呈现最炫酷、最刺激的精彩节目,玖月奇迹演唱歌曲《冰雪梦飞扬》,国际级的花样滑冰顶尖高手和黑龙江省杂技团的高跷演员共同演绎冰上梦幻秀。节目充分利用冰雪艺术元素,配合声光电的运用,勾勒出冰雪世界的神奇,让观众邂逅一段冰雪奇缘。

责任编辑:吕博

【专题】央视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暨黑龙江“冰雪春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