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林甸县举办2017“雪韵乡情”第六届农民春晚
2017-01-29 0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洋 郎艾迪 张树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刘洋 记者 郎艾迪)春节的脚步悄悄临近,喜庆的氛围渐渐浓厚。近日,一场专为农民朋友准备的视听盛宴——“雪韵乡情”第六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林甸县激情上演。

马头琴表演。

农民春晚现场。

  据悉,此次“农民春晚”以歌唱林甸、赞美家乡为主题,突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力求节目新颖、丰富,全面提升节目质量,打造林甸县“农民春晚”精品,在春节期间为群众献上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年味十足,在舞蹈《击鼓齐鸣迎金鸡》的喜气祥和气氛中拉开帷幕,既有中国传统乐器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器乐节目《喜庆丰收乐农家》的精彩演奏;也有音乐快板《兴业富民赞家乡》的热火朝天;既有歌曲《时间都去哪了》的流行歌曲,又有舞蹈与书法《抒怀家乡》的艺术与舞蹈的结合,更少不了东北三人转《文化育民开新花》民间曲艺,这些精彩节目让土生土长的农民们受到了艺术的熏陶。

  此次农民春晚观众有500名多,参加演出的演员共计160余人,他们都是来自林甸县8个乡镇的农民和学生,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这场极具林甸特色、展现林甸农民新生活新气象的“雪韵乡情”第六届农民春晚,给全县人民带来了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