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派出所长除夕值班 警嫂和儿子六年相伴
2017-02-02 11: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傅力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把派出所当做家,过年了,怎么能少了春联。

大年三十,一家三口在派出所过除夕时的合影。

过年期间,来派所办理户口业务的群众。

派出所的年夜饭,虽然没有饺子,但是一家三口在一起,比吃什么都幸福。

值班不仅仅是处理警情,就连取暖锅炉也得自己烧。

  东北网2月2日讯(傅力 记者 陈显春) 黑龙江省铁力市公安局小白派出所是一个只有四名民警的边远基层派出所,该所的所长孙永强连续六年在妻儿的陪伴下,大年三十在派出所值班。孙永强说:“同志们辛苦一年了,过年应该让他们回家和家人团聚。”孙永强的儿子也自豪地说:“六年前的春节我是躺在爸爸值班床上和爸爸一起值班的,现在我是男子汉了,我可以和爸爸一起守候百姓除夕夜的安全了。”为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基层的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的付出,值得致敬!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欢欢喜喜过大年

【专题】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