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患病并难产送哈就医 哈绥两地爱心的哥接力救援
2017-02-03 10:30: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3日讯 大年初一,绥化市一名的哥载着一名患病并难产的乘客赶往哈市,哈市多名爱心的哥集体帮忙,将产妇送到医院。最终,这名产妇顺利生下一名男婴。

  据龙江旅游出租车公司的陈超师傅讲,1月28日中午,绥化出租车司机高师傅通过哈市媒体求助,他的车上有一位27岁将要临产的乘客,其家人称她患有糖尿病、肾病等多种疾病,还有难产症状,想送到哈市就医。高师傅从哈绥高速公路往哈市赶,但对哈市并不熟悉。陈师傅得知情况后,立即和龙运现代出租车公司的王进东师傅,在与送产妇车辆顺利对接后,立即引领其来到哈医大一院。经过医院全力救治,这名产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