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市菜价节后回落 本地菜回落较快
2017-02-04 10:25:5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蔬菜价格也恢复平稳,多种蔬菜价格小幅回落。

  从价格上看,粮油肉鱼价格与节前、节日期间基本一致,保持稳定。鸡蛋价格每斤为3.04元,较节日期间下降2.56%。同时,蔬菜价格小幅回落,监测的24种蔬菜价格与节日期间相比呈“15降8平1升”走势,六成以上品种价格下滑,平均价格为每斤4.59元,较节日期间下降1.71%。下降的品种有菠菜、芹菜、青椒、西红柿、蒜薹、茄子、黄瓜、白菜、油菜、尖椒等,其中,白菜、尖椒等地产菜价格下降较快,降幅超过6%,持续高位运行的大蒜价格也在节后小幅下滑,下降2%。据物价部门预测,随着市场恢复供应,近期蔬菜市场价格将持续小幅下滑,待春菜上市后,价格将显著下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