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多家水果超市成箱牛奶、水果礼盒年后低价甩货
2017-02-06 10:01:5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 “今年的成箱牛奶和水果礼盒不好卖啊!”近日,记者走访了齐齐哈尔多家水果超市了解到,与去年相比,春节期间的成箱牛奶、水果礼盒销售量低,即使店主打出了低价甩货的招牌,购买的市民依然很少。

  昨日上午,龙沙区青云街上一家水果超市的店长告诉记者,今年的礼盒卖的不好,尤其是成箱牛奶和水果礼盒。“年前卖55元一箱的牛奶,春节期间降到38元一箱,来购买的人还是很少。水果礼盒中的芦柑礼盒,打开给顾客看都没人要。”店长说,年前这些礼盒都是高价进的,现在低价甩卖了,购买的市民还是很少。

  另外两家水果超市工作人员反映的情况也大致相同,“往年我都进30箱牛奶,今年的礼盒走不动,我只进了15箱。水果礼盒也不好卖,有三分之二都没卖出去,我这两天正发愁呢。”其中一家水果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年买这些礼盒的市民很少。

  对于市民为什么很少购买成箱牛奶和水果礼盒,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水果批发市场上一大堆,既便宜,又可以挑选,买礼盒太不划算了。”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春节去看望老人,一般都带些蔬菜、熟食之类的。“我觉得过年送水果礼盒,拿不出手,花不少钱,东西看起来很少。”市民刘女士同样说,“我年前买过一次水果礼盒,外包装挺好的,但是里面的水果质量很一般,买的时候又不能打开盒子看,干脆就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