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男子耍酒疯拔走公交车钥匙 折腾半小时说啥不让走
2017-02-07 22:0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雷蕾)2月7日15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服装城门前,一辆343公交车的钥匙被一名醉酒男子拔走。男子在车上跟司机发生激烈争吵,耍酒疯,前后折腾了半个小时,直到民警到场将其带走,一场闹剧才落幕。

司机和乘客纷纷指责蓝衣醉酒男子。

警方向蓝衣醉酒男子(左侧)询问情况。

  当时,正在服装城巡逻的哈市南岗巡逻辅警大队3050车组李锡冬、杨德宝发现,一辆343公交停在站台停着不走。有乘客向辅警反应,车上有人耍酒疯,把公交车钥匙拔走了。

  经了解,年轻男子杨某在喝了一斤半白酒,若干啤酒后,在凯德广场乘坐343路公交车准备去瓦盆窑。上车后,杨某要在车上抽烟,司机不让抽,因此发生了口角。由于争吵得激烈,司机在服装城站就靠边停了车,不想杨某突然冲到驾驶位,将公交车钥匙拔下,不让司机继续前行。乘客见状纷纷指责杨某,已经处于醉酒状态的杨某更加变本加厉,同司机和乘客展开骂战。随后,接到报警的哈西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将闹腾了半小时左右的杨某带回了所里醒酒。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