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哈市网上申报开始啦
2017-02-11 07:1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1日讯 记者从哈市医保中心获悉,2017年度哈市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保险网上年报工作于2月3日开始,至4月24日结束,用人单位可登录哈市人社局网站(//www.hrblss.gov.cn)办理业务。今年,网报未通过单位还可提前在网上预约,现场无需排队,可直接经办。

  据了解,在去年“网约年报”的基础上,今年施行“动态预约”制,根据年报工作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每天的预约户数,方便网报未通过单位提前在网上预约,无需排队,直接现场经办。同时,创新开展“诚信等级”评价,根据参保单位年报申报情况和现场稽核结果对参加年报的单位试行诚信等级评价(分5个等级),并以此为依据,对不同诚信等级的单位分别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