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首届"黑龙杯"少儿冰球赛落幕 齐齐哈尔雄狮队夺20万冠军奖金
2017-02-13 15: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安泽) 13日,首届“黑龙杯”全国少儿冰球大奖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经过5天激烈角逐,最终,齐齐哈尔雄狮冰球队夺得20万元冠军奖金。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据介绍,此次比赛本着政府支持,企业赞助,社会参与的原则,组织启动我国冰球史上奖金数额最高的少儿冰球大奖赛。本次大奖赛,由齐齐哈尔市黑龙冰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设立奖金共计30万元。获得大奖赛前八名的队伍均获得现金奖励。

亚军队伍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本次大奖赛共有来自天津市、北京市、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等十个城市的160名少儿冰球运动员参赛。大奖赛免费对市民开放。冠军队齐齐哈尔雄狮冰球队获得现金奖励20万元,北京零度阳光火龙冰球队获得亚军,哈尔滨明日之星冰球队获得季军。

季军队伍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为推进冰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黑龙冰刀制造有限公司和大赛组委会决定,少儿冰球大奖赛每年将举办一次。

最佳运动员获得者。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此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体育局和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哈尔滨冰球协会和黑龙江省黑龙冰雪体育俱乐部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