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萝北公安交警大队圆满完成界江滚冰节交通安保工作
2017-02-16 14:14:2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杨剑锋 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 为确保元宵节、滚冰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萝北公安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制定措施、全员上岗,圆满完成了元宵节和县第七届界江滚冰节交通安全安保工作。11日,萝北公安交警大队按照预定方案,根据元宵节和县第七届界江滚冰节活动时间、地点不同,分别在凤翔镇镇内元宵节秧歌展演活动现场、名山镇界江滚冰节活动现场、首届“界江之都”汽摩冰雪挑战赛活动现场以及黑龙江江边、公墓祭奠等群众、车辆聚集较多的地方,增派执勤民警,加强疏导管理。并对各活动现场乱停乱放的车辆提前进行快速清理,同时对活动现场路段、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及时疏堵,保证各项活动正常有序进行。在公路交通秩序管理上,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巡逻管控,对有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重点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元宵节无重特大事故发生。

  据了解,萝北大队当日共出动警力78人,警车20台,疏导车辆1000余台。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和愉快度过元宵佳节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