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驾车到医院看病车牌被偷(视频)
2017-02-16 20:0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6日讯(记者葛金鑫 王忠岩)15日9时5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家属楼小区院门前,两名男子将一台黑色轿车前后车牌全部掰掉拿走,附近监控设备拍下全过程。

  据受害人王某讲,15日9时许,他开车来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病,当时就把车停在了中医药大学家属楼附近。11时许,发现车牌子不见了,而且在挂车牌子的位置有明显掰扯的痕迹。王某拨打了110。

  偷车牌子的两男子。

  王某等人在调取的监控录像中发现,王某离开车辆期间,当时有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走过来,前面男子走到车前将手拎包直接放在车机器盖上后,开始用双手猛烈掰前面车牌子,这时后面的男子走到车后面也开始掰车牌子。约20多秒后,两人将两块车牌带走。王某告诉东北网记者,自己并不认识这两个人,其车辆也没有挡住其他车辆。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