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一市民被盗刷3万元 警方冻结诈骗银行卡22万元
2017-02-17 15:5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包海多) 16日,牡丹江市民警根据举报线索,成功冻结犯罪嫌疑人银行卡资金22万元,为相关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据悉,2月14日14时许,辛某因在网上办理贷款业务,网聊结识犯罪嫌疑人,应对方验资要求,存入自己银行卡内36000元,并将银行卡号和密码告知犯罪嫌疑人。随后,他的银行卡内资金就被盗刷了33601元,意识到上当受骗的辛某立即到牡丹江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查控中心报警。

  民警接警后,快速将涉案银行卡进行止付,成功冻结犯罪嫌疑人二级卡账户资金149172.72元,15日再次冻结犯罪嫌疑人一级卡账户资金71828元,共计冻结犯罪嫌疑人涉案账户资金221000.72元,为辛某挽回3万余元损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