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红兴隆百岁老人摔伤 特勤中队民警及时救助获赞扬
2017-02-17 18:2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宇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7日讯(田宇 记者 侯巍) 近日,红兴隆农垦公安局局直派出所特勤中队民警救助了一名摔伤的百岁老人,获得高度赞扬。

  近日,红兴隆局直派出所民警在建设银行驻停时,一居民到车前报警称其父亲董某,已经102岁了,在红兴隆大街与厂荣路交叉口处溜弯时不慎摔倒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周围群众及时报警请求民警帮助。

  特勤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额头和地面均有血迹,民警进行询问和简单的身体检查后,将老人小心翼翼的搀上警车,直奔红兴隆中心医院接受救治。经医生治疗后得知,老人外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若不是民警救治及时随时可能大出血,由于处置得当和救助及时,身体所幸并无大碍。民警在得知老人的身体没事后才离开医院,并再三叮嘱其家人,在老人外出时一定要有人陪伴。

  民警“热心服务群众、真情救助群众”的公安精神,获得现场群众和其家属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