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2017-02-18 14: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记者 雷蕾)2月18日上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法律服务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就积极参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所涉及的地方立法咨询、政府法律顾问、司法体制改革、法律风险评估、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服务和实践等问题深入研讨。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法律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本次论坛由黑龙江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主办,齐齐哈尔法学会协办,北京市盈科(哈尔滨)律师事务所承办。

  据介绍,这次论坛的宗旨是:探讨实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以来,黑龙江省在促进国民经济结构的调整与优化,推进东北地区的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在法律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发挥法学人才和法律服务优势,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