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老年大学报名火爆首设网络报名 声乐舞蹈专业受追捧
2017-02-21 19:0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 张璐)21日是哈尔滨老年大学现场接受报名的第二天。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校已接收网络报名4908人次,现场报名1651人次,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幅达18%。

报名现场。

  首次开通网络报名老年人足不出户就选课

  据了解,为了方便更多老年人,今年该校首次开通网络报名方式,让老年人可以足不出户,在网络上就完成注册、交费这一过程。这一方式受到众多老年人的欢迎,来自哈尔滨珠江社区50多岁的陈桂荣阿姨,通过网络报名成功后,高兴的告诉记者:“以后还可以在家选择课程,太省事了。”

  课程设置丰富新增“品读葡萄酒”课堂

  今年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丰富,有声乐、交谊舞、民族舞、健身舞、钢琴、电子琴等在内的共130余门课程。学校不仅保留了传统的优势课程,还新增了很多新专业,如陶笛、品读葡萄酒、海鲜与食品雕刻、手机摄影摄像与采编初级班、3D建模与3D打印、LR图像后期调色等课程,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让人耳目一新,更好的满足老年人的多种学习需求。

  气质优雅的张阿姨已经59岁了,她告诉记者,这次她报名学习了“品读葡萄酒”课,不用为事业奔忙的她,想要更好的享受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据了解,目前,许多班级报名人数已满,其中声乐和舞蹈这两个专业最受老年人青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