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上海等地年轻人网络定制龙江旅游产品 凤凰山"相约白首"
2017-02-22 11:0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乔爽 尹法太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乔爽 尹法太 记者孙晓锐)站在海拔1700米的凤凰山巅,许下自己爱情的诺言;手拿着爱情信物,认领象征长青不老的爱情松树……近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上海、安徽等地的14对情侣,一齐来到凤凰山,体验景区特别订制的“2017凤凰山情人节浪漫白首之旅”。

参加活动情侣一同合影留念。

情侣们在爱情板上签字留念 。

  情侣们除了在皑皑白雪中许下自己的“白首之约”,为期三天两夜的“2017凤凰山情人节浪漫白首之旅”中,他们还和普通游客一样,体验了山巅俯瞰莽莽林海的状况,雪地摩托的速度与激情,雪上运动的畅爽、冰雪峡谷穿越的奇幻、林区民俗村的乡土,一对抱着试试看参加活动的情侣表示,这次凤凰山的白首之约,给了他们太多意外惊喜,凤凰山的景色他们已经刻在心底,有机会一定再来看看欣赏风景,也来看看他们认领的爱情松树。

凤凰山巅 白首约 与爱心合影。

情侣凤凰山巅合影。

  “2017凤凰山情人节浪漫白首之旅”是山河屯林业局结合景区旅游资源,专门为年轻旅游爱好者量身打造特色产品,展示凤凰山景区“一山一雪一世界,一步一景一重天”的冰雪世界,实现四季景区开发,拉动旅游消费,推动林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