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面包车湿地跨线桥上侧翻“泄露”原油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17-02-24 09:14:4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敬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23日清早,有人发现,龙凤湿地跨线桥上,一金杯面包车翻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面包车侧翻在桥上。

  据知情人介绍,该车是22日夜间发生侧翻的,被发现时车上已没人。

  当晚下了一场雪,道路湿滑结冰,怀疑该车因车速太快导致侧翻。

  采访得知,油保队员也来到现场。

  记者看到,面包车受损严重,整个风挡玻璃已破碎。

  事故现场。

  面包车里装的都是原油,该车内除了驾驶位座椅外,其余的座椅全部被卸掉,整辆车被改装,车里都是鼓鼓囊囊的编织袋。记者粗略数了一下,一共40袋左右。一些袋子破损,原油淌到车外,洒了一地(上图)。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和油田保卫都在勘查情况,城管部门也出动了20多人,在现场进行清扫工作。

  据清扫工人说,地上的原油不易清扫,只能先用黄土洒在上面,以免影响行车。

  事故发生的现场是通往哈大高速的必经之路,早晨车流量较大,卧里屯公安分局的民警也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这场事故也给路况带来了拥堵。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目前来看面包车单方事故,肇事司机不在现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