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年后雪大景美 亚布力滑雪客同比多2成
2017-02-24 09:2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4日讯 22日,一场降雪不期而至,我省多地又变成了童话世界。23日,记者从省内多家地市旅游局、景区了解到,降雪过后,很多地方也迎来了春节过后的最美雪景,据了解,今年春节后的雪量要比去年同期大。

  记者从亚布力阳光滑雪度假村了解到,22日的大雪是雪场春节过后的首场大规模、长时间降雪,到当天16时,山顶雪道存雪量已超过30厘米。雪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气温转暖,很多南方雪场已经停止运营,大量南方雪友开始一路向北“找雪”,近期到雪场体验滑春雪的游客要比去年多2成。

  山河屯林业局凤凰山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张宇告诉记者,“凤凰山积雪期长达7.5个月,预计今年雪景将持续至五一前后,这场降雪让这里成为了春季独有的茫茫林海雪原,游客对这里的美景赞叹不已。”

  雪乡在22日也同样迎来了降雪。来自广州的游客徐静告诉记者,“这场大雪也让我们临时决定,在这里再玩1天,把这里美丽的雪景永远留在记忆里。”据了解,今年雪乡的雪能玩到3月末左右。

  记者从大庆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5日在连环湖温泉景区还将举办雪地风筝赛,届时将有来自北京、江苏等7省市的31支队伍参加比赛,一定会让游客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