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中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成立 创业者可获得俄方资金技术扶持
2017-02-24 16:20: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永超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吕永超 记者付巍)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绥芬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有创业意愿的中俄人才、创业资本、创业项目和创新资源,提供综合性服务的创新平台。日前,绥芬河中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成立。

  目前,绥芬河市工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司法局4个政府职能部门,以及银行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服务机构已入驻。具有证照办理、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6大类服务功能。涵盖专利、商标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商营业执照注册,俄罗斯人在绥芬河的务工申请等16项基础及增值服务。

  “孵化服务中心依托对俄交流合作优势,中俄创业者可获得俄方的资金和技术扶持。”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说,在资金扶持方面,创业者可以通过俄方企业的介绍与帮助,享受包括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DST等在内的投融资企业及个人投资者的众筹资金、资金入股等投资对接服务,直接将创业网络铺设至国际市场;在技术扶持上,俄方企业的销售与运营,不仅可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成果的展示,还可借助行业顶尖优势,带领创业者到俄罗斯开展生产、加工、资源引进等方面的行业合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