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冬会我省张昊于小雨花滑双人滑摘金 彭程金杨紧随其后夺银
2017-02-25 18: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姜海涛) 25日,第八届亚冬会继续在日本札幌进行。双人滑自由滑结束后,两对我省组合于小雨张昊和彭程金杨,分别以223.88分和197.06分包揽冠亚军,朝鲜组合177.40分获得季军。

  上周拿到四大洲赛第四的于小雨张昊,短节目就排名第一,自由滑他们完成捻转四周的高难度动作,随后的后外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也顺利完成,两人完成的很同步,阿克塞尔两周跳质量不错,随后的后内结环三周抛跳高度可观。于小雨张昊自由滑得到145.98分(技术分74.54分节目内容分71.44分),两套节目总分223.88分夺冠。

  此前获得四大洲赛第五的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自由滑节目感染力强、配合比较默契,成功地完成难点动作阿克塞尔两周跳、后外点冰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完成不到位,不过随后捻转三周完成得相当轻松,两个抛跳后外结环三周抛跳、后内结环三周抛跳又高又远,三个托举从滑入到女伴的姿态相当到位,整套节目流畅自如。彭程金杨自由滑得到129.82分(技术分65.06分节目内容分65.76分),两套节目总分197.06分获得亚军。

  朝鲜组合罗泰吴金柱熙,整套节目完成得干净利落,几个抛跳和连跳质量不错,不过同步性还是有些瑕疵,滑行速度有待提高,不过成套完成与音乐的配合还是很紧密,感染力也相当不错。罗泰吴金柱熙自由滑得到112.18分(技术分56.78节目内容分56.40),总分177.40拿到季军。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相约哈尔滨 逐梦亚冬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