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开年连中"五标" 成功签约2.92亿元合同
2017-02-26 09:0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云涛 蒙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6日讯 截至2月14日,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2017年外部市场连中“五标”,从辽宁、天津、贵州三地成功将2.92亿元合同额的五个项目纳入囊中,为辞旧迎新的外部市场掀起了“开门红”。

中标的项目包括辽阳石化俄油加工优化增效改造项目的公用工程和催化总变土建工程、天津地区环保工程,以及六枝至水城天然气支线管道项目站场工程和丹东大东港疏港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其中,作为我国四大油气通道接续工程的辽阳石化项目和六枝至水城项目分别承接了俄油的加工、缅气的输送任务,均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和现实意义。工程相继中标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外部市场建设成果和投标业绩的彰显,更为今年外部市场开发铺设了“进阶石”,吹响了“冲锋号”。

坚持把立项投标作为开发市场的立足点,是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的首要工作。这个公司通过加强项目跟踪备案、强化投标资信管理、建立投标工作后评价制度、落实投标责任和定向跟踪等措施,使项目资格预审通过率和中标率分别达到100%和57.2%。尤其是国际方面,先后邀请沙特阿美公司和巴基斯坦GR公司、科威特OT公司赴企业实地考察,进一步赢得业主信赖,成功进入沙特阿美公司合格承包商名录。

2016年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在塔里木、长庆、冀东和伊拉克米桑、艾哈代布、哈法亚及蒙古国塔木察格油田均获取了接续项目。先后中标中俄二线、陕京四线等大型EPC总承包项目、乌海神雾PE项目等社会项目,以及3+1模式的哈法亚油田维护工程等海外项目,外部市场累计获取工程277项,实现收入近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