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7-03-02 08:1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2日讯 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1日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线,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出席结业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文主持结业式。

  黄建盛指出,这次研讨班聚焦主题、升华认识,研讨认真、交流深入,学风端正、纪律严明。参加研讨班的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锤炼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永葆政治本色、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担起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理解和把握。

  黄建盛强调,要坚持深学笃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入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宪魁同志讲话要求的学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要聚焦重点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把任务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要强化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突破口和主抓手,列出问题清单,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际成效。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断强化“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要层层传导压力,扣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委(党组)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使贯彻《准则》《条例》成为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

  8名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研讨班期间,黄建盛、王爱文分别到讨论组与学员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