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蔬菜价运行平稳 小杂粮价略有波动
2017-03-02 09:53:1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赵冬梅 曲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监测的38种主要涉民商品价格环比呈“2降36平”态势。其中,粮油、食用盐(含碘盐及无碘盐)、肉蛋禽、乳品、水产品、糖、液化气等商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近期虽然气温变化较大,但蔬菜价格未出现明显波动。

  监测的9种常见蔬菜价格环比持平。其中,土豆每斤2.00元,白菜每斤1.30元,水黄瓜每斤3.50元,紫茄子每斤5.00元,青椒每斤4.50元。

  食用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监测的袋装精制含碘盐(350g/袋)价格为每袋2.00元,袋装精制无碘盐(350g/袋)价格为每袋2.50元,周环比均持平。

  春季部分小杂粮价格略有波动,其中绿豆均价每斤6.50元,环比下降7.1%。由于西瓜品种的增多及上市量的增大,其价格逐渐走低,目前西瓜每斤3.50元,环比下降12.5%。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