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驻我省委员献计发展
2017-03-03 19: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3日讯(记者 孙晓锐)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驻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将与全体委员一起,畅谈发展、谋划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邓伟。

  全国政协委员付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环保工作人员,一定要守护好龙江这片绿水青山。本次会议上,自己将围绕绿色食品发展、冰雪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相关提案,让更多的人了解黑龙江,喜爱黑龙江。

  全国政协委员付刚。

  全国政协委员邓伟表示,今年自己带来的提案是利用互联网移动终端的优势,对黑龙江绿色食品行业进行网络化重塑和再造,将黑龙江绿色、有机的好产品推介出去,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卖得好促进种得更好,实现我省绿色食品行业的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全国两会

【两会动新闻】2017年全国两会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