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驻我省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05 20: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孙晓锐)3月5日下午,驻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所在界别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迟子建。

  全国政协委员迟子建说,政府工作报告涵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特别提到了今年要加大公共文化的投入力度,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求真务实的执政理念。作为来自黑龙江的全国政协委员,我认为我们虽地处边疆,经济社会发展同发达地区相比略逊一筹,但文化领域的发展程度可能恰恰相反,文学、艺术、文化不是在黄金中生长的,而且发源壮大于泥土当中,我省恰恰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我相信,龙江文化大有可为。

全国政协委员刘宗明。

  全国政协委员刘宗明提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黑龙江省作为农业大省,第一产业的发展速度已经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粮食产量实现十四连增,下一步应该鼓励更多的企业进行农产品的精深加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要把我省的农业做精、做细、做成品牌。

全国政协委员洪袁舒。

  全国政协委员洪袁舒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有很多新的提法,对很多国内和国外的经济大事把握得比较到位。《报告》指出,要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这将对黑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拉动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李文志。

  全国政协委员李文志称,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务实、注重民生,讲到了很多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讲出了百姓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艳

【龙江好声音】2017年全国两会微平台

【专题】2017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