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社会力量义务劳动 扮靓城市容颜
2017-03-06 10:27: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6日讯 日前,以“清扫背街背巷、居民庭院污冰残雪、各种垃圾”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劳动拉开大幕。哈尔滨市城管局组织了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哈尔滨狮子会志愿服务队、各区城管及相关部门所在行政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商家业户共分8个点位千余人清扫居民庭院和背街背巷的残冰污雪、积尘、纸屑。

  记者从哈市城管局社会力量动员办公室获悉,此次义务劳动将在17日结束。此后,18日~31日将开展“清理、捡拾城乡结合部白色垃圾”为主题义务劳动,将主要清理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居住区域的冰包、残雪、垃圾堆等。4月1日~4月15日将开展以“净楼道、美庭院、亮环境”为主题的义务劳动,全面清除庭院内乱堆乱放、绿地垃圾等问题。在4月15日~4月30日将开展以“我为城市添片绿”为主题的义务劳动,组织志愿者参与绿化行动,对城区内缺苗断空或需补植绿化地带进行义务补植。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