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团省委召开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座谈会
2017-03-06 15: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记者 庄园)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优化发展环境的工作部署,近日,团省委召开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座谈会,来自省活动组委会各行业的青年文明号号长、业务骨干围绕优化龙江发展环境,立足本职践行职业文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团省委召开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青年集体具体业务职能,前一阶段开展“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开展“诚信行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的召开,为了解基层青年文明号实际情况,推动青年文明号“优环境、助发展”主题活动持续开展,积累了第一手资料。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全省青年文明号 "优环境、助发展"诚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