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督查组对松北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2017-03-08 2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徐畅 记者雷蕾)3月8日,以哈尔滨市交通局牵头的市委市政府第六督查检查组,对松北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企业安全生产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松北区副区长马明仁汇报了松北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领导带队督查和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国务院督查隐患整改和集乐村区域性火灾整改完成情况,对近期启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和二季度消防、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督查组认为松北区贯彻上级精神到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务实;工作安排符合实际。要求松北区:一是认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确保不能出现纰漏;二是启动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全面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三是二季度五项重点工作要抓实落靠,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督查组对松北区安监局、区农林局、区民政局和松北镇、对青镇安全生产内业资料进行检查。下午督查组深入松北区2户重点企业进行实地督查。对哈尔滨阿蒙木业有限公司存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培训、预案不到位问题;对中石油松北第五加油站提出加强监管和应急值班值守的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