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全警大巡逻"效果显著 大庆警方一天抓住俩逃犯
2017-03-13 15:2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记者 雷蕾)3月7日,大庆市公安局让胡路分局一天之内就抓获了两名逃犯,其中一名还是外省逃犯。而这仅仅是大庆公安机关在全市展开全警大巡逻行动,提升居民安全感,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一个缩影。

荷枪实弹 全警夜间大巡逻。

民警巡逻在大庆的街路上。

  在3月6日的巡逻中,让胡路公安分局刑警四队的民警发现,河北省的网上逃犯杜某逃窜到了大庆,意图继续作案。得知消息后,让胡路分局迅速集中警力开展排查工作。经过一天一夜的工作,民警最终在大庆市红岗区的一个住宅小区内将杜某抓获。

警灯闪烁 全警大巡逻。

全警大巡逻。

  前脚刚把杜某抓住,3月7日晚22时许,民警又发现了一名逃犯姚某的踪迹。姚某因盗窃施工土方被让胡路公安分局立案调查,在法院取保候审期间逃跑。经过分析,民警在姚某极有可能落脚的地点巡查蹲守,终于在让胡路区一住宅楼内,将刚刚潜逃回到大庆的姚某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