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杜尔伯特民警巡查抓获贩毒人员 缴获30克冰毒
2017-03-13 15:5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晓春 许鹏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杨晓春 许鹏 记者 郎艾迪)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逻民警在县内巡逻时成功发现并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当场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宫某,缴获冰毒30余克。

  2017年3月10日上午10时许,杜蒙县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县城阳光酒店附近巡逻时通过技术手段,发现一辆行驶中的白色奇瑞轿车所悬挂的号牌黑EMH***为假牌,随即民警用喊话器表明身份并示意该车停车检查,该车驾驶员不但没有听从民警的喊话指示,反而疯狂加速沿湖滨路向西逃窜。驾驶员的可疑行为,引起民警高度警惕。民警立即驾车尾随追赶并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民警将嫌疑车辆追赶至一居民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搜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贴身服饰及所驾车辆内,藏有约30余克疑似毒品的白色晶状物体塑封袋。经询问,该男子叫宫某某,并供述了其贩卖冰毒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