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督查组对通河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7-03-13 20: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记者 雷蕾) 3月13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第七督查检查组对通河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同时,对第一次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督查组听取汇报。

  通河县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领导带队督查和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省市督查发现的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对近期启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和二季度消防、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在此期间,通河县除了部署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安排“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还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和县级主管战线领导任组长的7个检查组,对各行业、部门“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14次,对检查不细、组织不力、整改不彻底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每周,县安委办统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督查组要求通河县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启动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督查组对通河县政府、市场监管局、消费大队交通局和通河镇、三站乡安全生产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并提出持续深入抓好辖区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督查组还深入通河县4户重点企业进行实地督查。对鑫玛热电有限公司、百加得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中药六厂通河分公司,在第一次督查发生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复查,目前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