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7年黑龙江公考报名截止 500岗位无人问津
2017-03-14 07:2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从省人社部门了解到,2017年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工作职位报名网上注册已截止,全省共计报名69743人,共有1651个岗位未达到开考人数,还有500岗位无人问津。

  从今年网上报名情况看,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为10大热门岗位之首。招聘1名科员,有257人成功报名。其次是大庆发改委,招聘一名科员,有249人成功报名。

  据悉,本次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共有13个地市和60余个省直单位参加,共计划招录8831人,在招录规模和人数上,为历年省考之最。其中,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计划招录1786人,公检法系统计划招录4293人,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单位)计划招录2752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