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小学校园冰雪运动丛书》发布会举行 张效廉出席并致辞
2017-03-15 06:56: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盛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5日讯 日前,由黑龙江出版集团和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的《中小学校园冰雪运动丛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新书发布仪式并致辞。

  在发布会上,黑龙江出版集团与人民教育出版社签署了合作出版协议。

  《中小学校园冰雪运动丛书》包括8册学生用书和3册教师用书,系统地规划、设计、编写了小学、初中和高中各学段的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等主要冰雪运动相关教材内容,使用二维码技术链接展示完整的视频录像示范,构建3D立体场地和卡通人物详细说明学练方法和技战术要点,并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教材延伸到数字学习终端,为师生提供了生动、丰富的音视频等教学资源。

责任编辑:刘博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