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机场月内新开通两条国内航线
2017-03-15 09:38:4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苏宸轩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5日讯 日前,记者从牡丹江机场获悉,自3月26日起,机场将新开通牡丹江—烟台—杭州、牡丹江—大连—济南两条国内航线,届时,牡丹江与山东地区通航城市达到3个,江浙地区通航城市为2个,将进一步满足旅客航空出行需求。

  牡丹江—烟台—杭州航线,每周二、四、六各执行1班,航班号MU5283/4,16时10分从牡丹江起飞,17时50分到达烟台,18时35分从烟台起飞,20时30分到达杭州;牡丹江—大连—济南航线,每天执行1班,航班号SC8771/2,20时50分从牡丹江起飞,22时25分到达大连,23时15分从大连起飞,零时30分到达济南。

  牡丹江机场相关人士表示,这两条国内航线是牡丹江机场今年航空市场开发的重点。两条航线开通后,牡丹江常态通航城市为10个,每周运行达63航班。其中,牡丹江与山东地区通航城市达到3个,牡丹江与青岛、烟台、济南的航线达到6条;牡丹江与江浙地区通航城市为上海、杭州2个城市。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牡丹江与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航空交通网络,为商业往来和旅游发展搭建了更加便捷的沟通桥梁,同时将满足广大市民的航空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