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贾乃亮见女儿比见老婆心跳快 曝甜馨体能超群
2017-03-17 10:23:2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贾乃亮大谈时尚经。

  贾乃亮台上凹造型。

  现场合影。

  3月16日,贾乃亮现身杭州出席某服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作为首席体验馆,贾乃亮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在展示产品心率监测功能时,大屏幕上出现李小璐照片,贾乃亮的心跳瞬间从76飙升至89,而当甜馨端着饺子的照片出现时,更是飙升至96,看来女儿确实是老爸的小情人。

  一直在大众面前以逗趣十足的奶爸形象著称的贾乃亮,在衣着品位上也别有见地,十分热爱户外旅行的他在去年也成为了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甚至在双十一时成功晋升“带货王”,为剧组工作人员狂购将近一百件羽绒服。采访中,他分享了自己的着装理念:“我平常的着装风格比较随意,但随意不代表着邋遢还是要有型,有时候参加一些影视盛典或者红毯的时候会穿得比较正式一点,也会加一些比较符合我个人的个性元素。现在有些衣服的款式,我觉得穿起来比较搞怪,对我来说不是很喜欢这类型的东西。”

  贾乃亮最近变身工作狂人,他坦言自己的工作已经排到了今年年底,虽然他经常调侃自己智商低,但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兵临棋下》中他首度挑战乱世中的数学天才和围棋高手,除此之外,贾乃亮主演的《复合大师》、《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也将在今年上映。他直呼:“2017年可能是我的作品爆发年!”虽然作品很多,但贾乃亮表示:“电影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将来我拍电影的话,一定是一个适合我的角色,让我有灵感的角色,能够让我有发挥的空间,这个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演员,我觉得电影和电视剧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哪怕是拍个短片,我都觉得这是好玩的。”

  在拍戏的闲暇时间,“网瘾少年”贾乃亮也乐于活跃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一起互动,十分接地气,能响应节日祝福,发文“可爱滴女神们,节日快乐”,更是能当一名合格的“坑娃老爸”,频频晒出网友PS小甜馨的照片,不知不觉中小甜馨也在网友的P图中“周游世界”了。贾乃亮笑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带老婆孩子一起去一趟圣托里尼,带他们去看看日出日落,太浪漫了。”谈起甜馨,贾乃亮难掩一脸宠溺,“说真的,对于甜馨来说,我觉得她将来一定会去遍世界各地,去看一下自己喜欢的整个世界。其实我更珍惜和甜馨在一起的时光,哪怕是在家里和她呆上这么一个下午,我都觉得很珍贵。就算说带她去到一个童话世界,我还是有自信的,她最快乐的时间还是跟我在一起的时间,无论什么地方。”

  作为一名全能老爸,好的体能也是必须的,贾乃亮透露自己更喜欢做一些有氧的健身运动,打羽毛球、网球,跑步都喜欢,但大部分的户外运动是陪孩子一起逛公园,贾乃亮也一脸幸福的“抱怨”:“最大的锻炼就是带着一家三口骑公园的单车,那两个人几乎不动,再加上一个保姆阿姨,基本上我一个人要蹬上四个人的体重。”而关于甜馨的运动能力,贾乃亮更爆料:“她的能力我完全不用担心,她比我更有活力,她继承了我的火热、冲动、感性,还有我的体能,所以我觉得她是我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