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市面向社会征集科技项目 加快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进程
2017-03-17 11:2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广泛征集有发展需求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有股权融资、技术转让等需求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审核通过的项目将给予政策和资金等方面支持。

  据了解,申报的产品、工艺、技术等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应具有创新性,核心技术部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要符合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产业导向,运营正常,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社会效益,市场预期明确,产品附加值高。项目企业须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并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哈市科技部门相关人员表示,科技局将组织人力、物力将对申报项目认真筛选梳理、按需求分类,并以科技政策、资金作为引导,有效调动银行部门、域内外投融资机构、各区县市产业招商主体、各类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等社会资源,协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