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儿昼夜温差13℃春捂捂好背腹脚
2017-03-18 07:4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8日讯 周六冰城市区最高温或将达到9℃,但早晚温差在13℃左右,大家出门一定要及时增减衣物,注意保暖。专家表示,冬末气温忽高忽低,要做好“春捂”,重点捂好背、腹、脚。背部保暖可减少感冒几率;腹部保暖有助于预防寒性腹泻;足部暖和了身体才真正地暖和起来。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周六,我省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其中局地(包括西南部的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等地区,东部的七台河、鸡西等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小伙伴们尽量不要在室外长时间逗留。周日到下周一,冰城扩散条件好,市区“气质”嘎嘎滴。

  全省方面,周六,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日,大兴安岭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

  哈市天气预报

  18日 多云9℃~-4℃

  19日 晴转多云6℃~-4℃

  20日 多云6℃~-5℃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