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多部门协作为供水抢险“开绿灯”
2017-03-20 10:59:0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 3月15日,齐齐哈尔市住建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视中发现,铁锋区平阳街中段人行路有塌陷现象,经过现场勘查,判定是自来水管线漏水。

  工作人员在采取相应防护措施后,及时向水务集团管网大修所通报,接到险情后,管网大修所马上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

  由于该路段地处市中医院与第二十九中学交叉口,平时车水马龙交通繁忙。抢修必须要在二十九中学午休前完成,并恢复交通。市政设施管理处、铁锋区交警大队同意先抢险,后补办相应手续,为抢险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因为该施工现场环境复杂,水务集团安全安管理人员配合交警,对行人及车辆进行疏导,保证了抢险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午11时许,抢险作业完毕,正常通水,恢复交通,在多部门的协作下,一个抢修漏水的“漂亮仗”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