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善款 助哈尔滨残疾人开展文化活动
2017-03-20 16: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杨帆)19日,助残圆梦爱满龙江——精准扶贫助残捐赠仪式暨文艺演出在哈市香坊区文体中心成功举行。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10位贫困肢体残疾人捐赠10台轮椅,总价值超过1万元,企业创始人张天明为哈尔滨自强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开展文化助残项目。

  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哈尔滨自强之翼残疾人文化艺术中心的残疾人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残疾人演员通过诗歌、歌伴舞、杂技等艺术形式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风貌,同时也传递了心中的感恩之情。

  爱心企业——黑龙江善心汇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表示,下一步将就帮扶贫困残疾人就业及精准助残脱贫设计具体方案。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