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法院2016年结案14万余件 同比增近三成
2017-03-23 15:1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党建工作情况。东北网记者 包海多 摄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包海多)记者从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3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年,哈尔滨市法院系统共办结各类案件144327件,同比增长27.8%,占全省法院结案数的29.9%。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办结17788件,法官人均办案93.1件,名列全省第一。司法改革也取得较大进展,圆满完成员额制改革。哈尔滨市法院深入推进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最大限度激发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内生动力,通过严格考试考核,两级法院共有1010名法官首批进入法官员额,占编制总数的33.18%。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