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亚布力举办“光猪”滑雪节 别样方式告别冬季
2017-03-25 1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成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王成 记者 霍枭涵) 阳春三月,旭日暖阳。阳光山顶,激情昂扬。25日,亚布力阳光滑雪场举办第二届“光猪”滑雪节,70多位雪友脱掉外衣,赤膊飞翔,一群俊男靓女穿着比基尼在冰天雪地上上演一场精彩的花式滑雪。

滑雪发烧友庆祝光猪节。王成摄

  活动当日,各滑雪俱乐部、滑雪发烧友、雪圈大咖齐聚亚布力,滑雪发烧友在这里体验了光猪滑雪的惬意。用最“原始”的方式亲近自然,张扬个性,为春季滑雪增添别样的精彩,在这个雪季画上与众不同的句号。

滑雪发烧友在雪中赤膊飞翔。王成摄

  据了解,光猪节起源于美国,为庆祝严冬将逝春天将至,男男女女的滑手或将衣服脱光或换上奇异的服装,肆无忌惮的在雪中滑行。在蓝天白云下脱光衣服滑雪是亲近自然的超级享受,许多恋人更会借此机会坦诚相对,在初春的暖意中体验“光猪”滑雪的乐趣。

雪友们在冰天雪地中脱掉外衣。王成摄

雪友身着奇异服装参加光猪节。王成摄

  每年三月亚布力春雪节期间,来自各个地的滑雪爱好者都会欢聚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参加一年一度的亚布力泳装滑雪大赛、烤串、舞蹈、高歌一曲,唱响春雪节、为滑雪而狂欢。人们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激情,用各种方式抒发情怀,以此方式告别冬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