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溜进家纺布艺店行窃 手链钻戒全“顺”走
2017-03-25 20:31: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沙宇飞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沙宇飞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溜门盗窃案。

被盗粉色手包。

  3月22日中午11时许,肇州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肇州市场西门附近一家纺布艺店内的拎包被盗,里面有业主结婚时买的手链、钻戒等贵重物品和进货往来票据、记账凭证等价值两万余元。

被盗金项链和钻戒。

  民警经初步调查发现,上午十点至十一点之间店内无人,应为案发时间段,店内没有监控,业主回来后才发现被盗报案。民警经研判分析、视频排查,发现一穿白毛衣、戴口罩女子形迹可疑,此女最早出现在步行街监控时,拎一酱色红带背包,五分钟后手里多拎一粉色女士包,颜色、样式、形状等与被盗包极为相似,民警经过二十几个小时的连续甄别、循迹追踪,终于发现可疑女子来去时驾驶一辆灰色飞哥牌电动三轮车,离开市场以后先后在东南街、东北街、西北街、西南街转悠,最后进入奋斗街四委平房居民区,行踪轨迹有故意遮掩转移视线之嫌。

  民警进一步侦查走访,最终确认了可疑女子的具体住处。3月24日早6时40分,民警将嫌犯曹某在其住处抓获,当场在其住处搜出被盗拎包、金手链、钻戒等物品。经审问,曹某如实交代了溜门盗窃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曹某,女,38岁,大庆市肇州县肇州镇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