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抢手机成网逃 大摇大摆考驾照被擒
2017-03-31 13:31: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1日讯 按道理说,抢劫作案后都要隐藏身份,但佳木斯韩某胆子可真大,抢劫得手后逃之夭夭,随后居然还敢用自己真实身份去报名考驾照。

  27日下午,在佳木斯市交警支队驾驶人考试中心,不少驾校业务人员都在窗口等候民警为其办理驾驶人的申领、预约业务。但当民警开始受理韩某的业务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输入韩某的个人信息时,系统便立即提示韩某系网逃人员!见状,民警便不露声色地稳住对方,并与当地向阳分局刑警部门取得联系。但就在这时,狡猾的韩某发现了情况异常,立即推脱自己有事,想故意躲避,然而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韩某抓获。

  经查,韩某春节前曾在佳木斯大学东门附近抢劫两部手机后仓促逃走,后被民警侦破,韩某被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